菇_一堆土

专业挖坑,兼职洒土。

© 菇_一堆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这个人

大概在不久前我还觉得自己算是年轻的。

最近在为技能点和运动不足犯愁ww

放置系,拖延癌,懒瘟。

如果把第一次买杂志作为契机的话,入宅是在小学四年级,当时封面是全金属狂潮的COMIC STATION,现在已经看不到了吧?

唱歌技能点占二次元无用技能大部分,自认为10分里应该在7.5上下。

每年暑假都要扫一遍的微忧青春日记,忘记是倒数第二卷还是最后一卷的副标题至今都是戳我心肝——你的未来有我吗?

拜其所赐,喜爱的CP类型和互动模式事实上纯洁到不行,可惜没多少人相信ww

喜欢并肩前行,喜欢只要伸出手就有人紧紧握住,喜欢一转头就有双笑着的眼睛,喜欢黄昏下拉长的身影,喜欢微风拂过窗帘在熟睡的脸上留下颤抖的亲吻。

到底还是个爱装逼的文艺痛。 

爱看漫画,爱漂亮身材好的大姐姐!!大姐姐!!! 口味很杂,不小心就会挖冷门然后一个人默默鸡血,有随手卖安利的习惯但是本身非常简单就会被卖……

偶尔,真的只是偶尔写写脑洞小段子,产出和质量都很低,主要也就为了自娱自乐和造(bao)福(fu)小伙伴。

评论
热度 ( 4 )